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汤沟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7:52:02 来源: 新华网

  5月10日,为期五天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江苏展区汇聚省内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国际范与烟火气融合,高品质与精细化汇聚,潮流性与多元化同行,尽显“品牌江苏”新气象。

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江苏展区

  作为江苏著名白酒企业,汤沟品牌成为点亮江苏展区的重要力量。汤沟酒是苏派浓香白酒的典型代表,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味特征。2022年3月,由江苏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等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江苏省酿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提出,推动产业聚集发展,发挥黄淮酿酒黄金带的地理优势和“三沟一河”白酒品牌优势,推动核心产品规模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汤沟酒业依托灌南县“中国白酒之乡”金字招牌,推进产区建设,加快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白酒主产区,为汤沟品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展会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左)向参观者介绍汤沟酒业的产品

  汤沟企划部副部长王辰飞介绍,2023年是汤沟酒业的赶超跨越之年、品牌重塑之年,企业将积极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奋勇争先、守正创新,打造一流品牌、建设一流酒企,实现品牌再突围、发展新跨越,全力推进品牌全国化进程,发挥汤沟品牌新势能,彰显江苏白酒文化底色,为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由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和各地方组织开展系列中国品牌日特色活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营造品牌培育的氛围,积极提升我国品牌建设发展成效。(邱麦 方喆)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