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缤纷优惠贴心服务 让用户畅享美好生活

2023年05月10日 11:03:21 来源: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今年年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了手机银行8.0全新版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慧服务新体验。为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智慧化服务,邮储银行江苏分行推出下载手机银行送立减金、绑定快捷支付送好礼等多重活动,为消费者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8.0新客开“新”享立减金。至2023年6月30日,首次注册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并绑卡的客户,完成指定任务即有机会领取11元支付宝立减金。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活动期内有一次领取机会,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同期,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新客在首次使用手机银行的次月维续登录手机银行,即有机会领取5元支付宝立减金。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活动期内有一次领取机会,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水电缴费,随机立减享优惠。

  财富周周讲,伴您成长。邮银财富以有温度的线下陪伴服务,每周开展投资理财和风险保障主题讲座,帮助用户科学地进行投资理财,正确看待市场变化,为用户财富管理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时为客户出具专属投资规划建议书,助力客户达成财富规划目标,实现美好生活。此外,邮银财富提供智能、便捷的财富体检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为账户进行财富体检,获得专业的财富提升建议一键下单实现投资组合优化,轻松投资省时省力。

  据悉,该行用户申请定制邮储银行“我的卡”信用卡,卡面、卡号随心选择。私家车车主必备养车神卡,享受加油返现等多重车务权益。该行还推出首款女性信用卡产品,激活即享多重新客礼。

  邮储银行还推出个人额度类消费贷款系列产品邮享贷,设立优客尊享、薪客专享以及高额质享三大差异化服务模式,可用于本人或家人购车、装修、旅游、教育等多种消费用途。用户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首页“邮享贷”,信用抵押均可申请。还可线上申请“邮车贷”,智能审批快速返回结果,多款热门车型享有贴息贷款优惠。(苏邮)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