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熟悉的龙湖又来了!

2023年05月08日 20:30:33 来源: 常州隆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说起龙湖这家开发商,大概所有人都会在脑海中想起这些定位标签: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稳健、品质。这是龙湖三十年来优秀产品之于市场沉淀的结果,一个好的产品不断循环反馈,在客户心中就会形成特定的标签。  

  5月7日,保利龙湖·景玥府——龙城首个“隐奢秘境”实景示范区暨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因为这次实景示范区的开放,那种熟悉的龙湖式的“造园大师范”又回来了。让人不禁感叹,“龙湖,还是那个龙湖”。

  14载深耕

  既然聊龙湖,那总要了解龙湖在常州的来龙去脉,今天我们就扒一扒龙湖在常州那些事,看一看龙湖如何在常州人心中种下“园林大师”的种子。

  事情要从2009年说起。2009年,龙湖结缘龙城,怀揣着深耕城市,打造人居标杆的决心,龙湖将先进的理念的成熟的经验,与常州文化、审美、居住需求相结合,以高端品质,引领龙城地产市场革新。  

  2009年,龙湖进驻常州开山之作,打造“香醍漫步”。创造龙城墅居的序章,时至今日,香醍漫步仍是天宁区的改善标杆作品。之后龙湖又在新北区打造了“龙湖原山”,亦是成为了区域的代表人居项目!2011年,龙湖龙誉城落子钟楼。在销售期间,该项目更是连续3年获得钟楼销冠的殊荣。2017年,龙湖双珑原著更创造了常州均价突破3万、单价破5万的新认知,至今仍是常州别墅的翘楚!再之后的景粼天著,更是成为龙湖里程碑式作品。

  14年来,龙湖出品可谓部部经典,“买房就买龙湖房”成为龙城一批人的共识。

  眼见为实

  何谓实景示范区?顾名思义,就是眼见为实,相当于提前将未来的生活场景展现在眼前,让所见即所得。景玥府展现实景示范区的背后,不仅仅是对客户的用心和负责,更是对于自身产品理念的信心。让客户购买得更安心和放心。

  当你参观完景玥府实景示范区景观后,你就会知道龙湖如何会有“造园大师”的名头,可以这样说,在造园这方面,龙湖拥有极高的话语权。咱们接下来一个个细说。  

  斥资三千万打造的“水岸岛屿 海上花园”主题示范区,在入户前场的南侧主大门设置了双层跌水喷泉水景,水景中央放置了一座约3m高凌云直上羽翼雕塑,这个雕塑上的数千根羽毛是由人工锤炼手工而成,寓意着业主凌云直上,步步高升。

  进入到星空酒店式入户大门,可以说是常州市场上独一无二,高约6.5m,以现代典雅意境为理念,顶部采用平檐庑顶设计,诠释高端酒店式归家体验。用材十分考究,爱马仕灰石材,精致典雅;顶面采取棱镜的折面设计,每天都能享受到千万级别星空顶的奢华。

  约4.8米高的超高尺度的景墙,采取古典园林夹景的设计手法,中间是典雅的法式跌水装置。带来屏风纳气,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在园林的植物选择上可以说又是一绝。对称的榉树树阵,北海道黄杨打造的树篱,亮晶女贞球和红叶石楠颜色一黄一红的颜色碰撞,还有伏地的瓜子黄杨是一年四季常青的;种的草皮也是果岭草。大乔、亚乔、灌木、地被、草坪五重园林,层次丰富。

  为了增强社区内的奢侈感,打造水上漂浮会客厅,吸取上海w酒店的灵感,带来常州唯一一个以画舫听戏为主题打造的鎏金会客厅。同时采用L型的布局方式,营造了四个方位不同的景观感受。

  在园林景观的打造中,各种细节的用材和理念的考究,都在告诉我们,这一次龙湖拿出了对自己更高标准的要求。龙湖,还是那个龙湖。

  实景样板

  在龙湖看来,归家即是归心。所以在入户之前,景玥府构建3重归家礼序。第一重是颇具仪式感的泛客厅南大门,接着来到第二重极具体验感的归家风景花园,最后就是第三重超温馨的单元入户大堂,地下入户厅与地上入户大堂双入户大堂均为精装修,为业主打造独有的尊贵归家体验。

  进入到实景样板间内部,真的是相当震撼。首先是设计了独立的电梯厅和进门玄关,私家独享,非常隐私尊贵。  

  同时堪比别墅级的超宽横厅设计,连接超大超宽的阳台设计,可以打造出多样的生活空间。大横厅设计使得一入户便非常的宽敞气派,你完全可以根据后期自己的需求打造酒柜、吧台、跑步机和儿童游乐区等等。

  星级行政主卧采取套房设计,预留专属独立超大的衣帽间空间,为女主人打造居家天堂,提升居住的尊贵感与品质感,朝南的全飘设计可以满足您对生活的幻想,品茗赏景,沐浴阳光,让您卸去一身的疲惫。

  设置了3个次卧,充分考虑到大家族三代同堂的人口结构需求,同时,采取动静分离设计,三代同堂互不干扰,私密性更好。

  在精装方面也是龙城天花板。在设计之初历时4个月,龙湖客研中心访谈了数百位常州市民,考察了常州市面上所有同量级品牌的精装产品,和研发设计师先后调整了数十版方案,确定了“全功能、人性化、高品质”三大精装设计定位,包含了67项细节设计。集龙湖28年匠心设计,龙湖携专业的设计和施工团队,在方案设计和工程质量方面做到极致,秉承龙湖一贯的匠心理念,打造极具人性化的精品。

  14年常州,从深耕到精耕之间,龙湖用实力和匠心在龙城写就龙湖现象,凭借着始终保有敬畏之心,不断高标准重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兑现理想生活的承诺。现在来看,所有的热销都不是偶然发生,而是各方面原因综合的结果。对于景玥府来说,“造园大师”“绿档稳健”的龙湖品牌,以及加上过硬的墅级洋房产品,是造就景玥府热销的传奇。龙湖在常州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龙湖,还是那个龙湖。”(海燕)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59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