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侨界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峰会在宁举行

2023年05月08日 08:05:02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7日,由江苏省侨联、南京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江苏侨界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峰会(生物医药专场)”在南京举办,约250名来自国内生物医药界的专家学者和侨界青年人才参与。

  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化学和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院长郭子建,围绕自身在生物医药领域内的创新研究和探索实践,重点介绍生物医药交叉学科建设历程与发展情况。郭子建院士认为,开展跨学科交叉融合,有助于以更加高效的模式开展研究工作,产生交叉学科领域的高水平前沿研究成果。

  借此次活动举办之机,省侨联积极探索将侨界人才工作特色品牌活动,向助力推进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全面汇聚侨界人才的新渠道、构建为侨服务体系的新路径推进,让侨联服务侨界人才工作向“新”而行、因“新”而兴。(钱盈盈)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9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