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3汽车软件与通信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05日 12:05:35 来源: 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

  4月25-27日,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23汽车软件与通信国际峰会在江苏苏州举办。

  本次峰会以“软件定义汽车,通信连接世界”为主题,聚焦汽车软件与通信技术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与未来行业趋势,邀请众多行业领袖、知名学者、企业领导、资深专家等,围绕汽车软件、通信、电磁兼容、网络安全、功能安全及预期功能安全等热门领域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本次峰会分为一场闭门会、一个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分别围绕不同主题,聚焦汽车行业的多个面向,着力推动我国汽车行业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与进步。

  主会场为2023汽车软件与通信国际峰会开幕大会,以“软件定义汽车 通信连接世界”为主题,与院士和行业领袖一起,共话汽车通信与软件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分会场1至分会场6分别以“研判技术趋势 助力品牌出海”“共建软件质量新生态,共享汽车安全新体验”“洞察电磁兼容新路径,助推智能汽车新发展”“网络赋能架构 通信智联未来”“践行安全融合理念,护航智能驾驶发展”“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把控宏观产业格局,从不同模块和领域解析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动态。(苏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59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