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05日 07:47:46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邓修明出席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4日,“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江苏省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并为“主题宣讲进青年”活动授旗。

  活动开始前,省领导会见了第18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活动现场,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做有理想的好青年”进行主题宣讲,引导广大青年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部分第18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优秀青年代表分别登台分享学习实践感悟、畅谈青春奋斗故事,充分展现新时代江苏青年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据悉,为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广大青少年群体拓展,江苏共青团将组织全省2300名青年讲师和各行各业青年先进典型,组成百支骨干青年宣讲队伍,走进课堂内外、车间一线、田间地头开展宣讲,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青年化阐释,教育引导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娟、省政府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王昊出席活动。全省各界100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杨频萍)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9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