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百联奥特莱斯 劳动最光荣,主播变形记

2023年05月02日 09:24:50 来源: 南京交通台

  又是一年劳动节,4月30日当天,南京交通台品牌IP活动“劳动最光荣,主播变形记”强势回归,本次活动由百联奥特莱斯与南京交通台共同举办,并联合百联奥特莱斯多家品牌商户,推出系列优惠、折扣政策。电台知名主持人进入店铺,化身时尚导购,带着车友一起欢乐购物。

  超级折上折,主播变形记

  “主播变形记”作为南京交通台品牌IP活动,有着广大的自驾游粉丝基础和广泛的影响力,本次“主播变形记”活动由南京交通台5位主持人领衔入驻10家店铺,化身专职销售员为前来购物消费者提供超级折扣,并送出摩天轮体验券、旋转木马体验券等额外惊喜。现场还组织了一场爆款拍卖会,为游客献上多款超爆款、超低价的品牌商品。现场举办的民谣音乐会、小丑表演、舞蹈表演等活动吸引各年龄段游客、消费者驻足,给前来消费、溜娃的朋友带来一场视觉、体验盛宴。

  吃喝玩乐购,优惠大放送

  南京百联奥特莱斯是百联奥特莱斯第五家连锁项目,坐落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南京汤山,是一个以销售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折扣服饰为主,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多位一体的大容量多功能的品牌直销购物广场和时尚生活体验中心, 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广场内200余家涵盖吃、穿、用、娱等品牌商户开展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全场低至两折起,还有超级福袋、团购券、积分抽奖等众多福利。

  本次活动由4月29日持续到5月1日,为期三天。(汪灏)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58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