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选派百名年轻干部到拼经济促发展一线

2023年05月01日 16:17: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日电(记者沈汝发)南京市委组织部日前召开送岗会,集中选派一批年轻干部到拼经济促发展一线实践锻炼,努力锻造敢为善为的干部队伍。

  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说,选派年轻干部到拼经济促发展一线实践锻炼,是着力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市区联动、上下互派的方式,推动年轻干部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帮助年轻干部在实战岗位、实践考验中历练成长。年轻干部要加强实践历练,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的使命任务中展现担当作为。

  据介绍,此次集中选派共向全市“五拼五比晒五榜”4家牵头单位、15家保障部门和12个板块输送102名年轻干部,进行为期1年的实践锻炼。选派紧扣经济发展、重大项目、产业招商、开放创新和市场服务等具体工作,市派干部全部安排到园区、街道一线岗位墩苗历练,区派干部全部安排到竞赛活动职能部门、业务处室跟岗学习。

  作为区派年轻干部代表,秦淮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珣说:“期待能通过这次锻炼,实现融入市级机关练就综合能力、奋战经济战场锤炼过硬本领的‘练’与‘炼’双重目标。”

  “此次市委组织部从市规划资源局和东南集团、报业集团、旅游集团选派4名年轻干部来高淳实践锻炼,是立足高淳资源禀赋、结合当下亟需、着眼长远发展的‘精准施策’。我们将在工作上放手、生活上关心、管理上从严,让选派干部沉得下、能干事、干得好。”高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罡说。(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58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