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3连云港文旅消费季启动

2023年04月29日 09:18:55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28日,以“品山海文化·游大圣故里”为主题的2023连云港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花果山脚下举行。

  启动仪式上,专家学者、旅游达人分享了探寻连云港初夏时节山海风光、乡村田园、特色美食的感受,展现港城山海相拥风貌。中国旅游出版社向连云港市授牌“品读中国”文旅消费创新体验基地。青岛市、南京市、哈尔滨市、重庆市渝中区、烟台市、常州市、无锡市、连云港市等国家文旅消费示范试点城市发起并共同签订“山海连动”文化和旅游消费互促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跨区域文化和旅游消费协同发展长效机制,激发联动城市持续释放文旅消费潜力。

  本届消费季活动突出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参与性,发布了连云港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民宿、景区、美食等旅游消费热门文旅产品榜单,旅游直通车线路、特色文旅消费活动、系列旅游优惠政策以及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等。(赵芳)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7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