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假期空气质量预报

2023年04月29日 09:13:30 来源: 新华日报

  省生态环境厅4月28日发布“五一”假期空气质量预报。预计“五一”假期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可分为两个阶段:前期(4月29日—5月2日),受沙尘输送或气温回升影响,我省空气质量在良—轻度污染之间;假期末期(5月3日),受低压槽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转好,我省空气质量优良。

  4月29日,有一次冷空气过程,西北风为主,风速较大,受上游沙尘输送影响,我省空气质量在良—轻度污染之间,部分城市PM10小时浓度短时可达中度及以上污染水平。4月30日,西南风为主,风速一般,气温回升,我省空气质量在良—轻度污染之间,受沙尘回流影响,部分城市PM10小时浓度短时可达轻度及以上污染水平。5月1日,静小风为主,气温持续回升,晴转多云,我省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5月2日,白天晴转多云,夜间淮河以南阴转阵雨,我省空气质量在良—轻度污染之间。5月3日,受低压槽影响,全省阴转小雨,我省空气质量优良。(王静)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7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