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M会员商店全国首店扬州开业 打造“好地方”扬州新消费名片

2023年04月28日 16:18:42 来源: 高鑫零售

  4月28日,M会员商店全国首店正式开业,成为扬州首个仓储式付费会员制商店品牌。

  M会员商店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高鑫零售旗下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作为全国首店,M会员商店是扬州市政府2023年重点引进的服务业项目。经过传统型卖场升级改造,引入全球知名品牌商品,通过大规格包装、产地直采、大批量购买等,为会员提供独特体验的商品和服务。

  扬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海佳表示,“M会员店的开业,是扬州经开区服务业发展的又一件大事,将为扬州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消费模式,也必将为我区服务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M会员店以至真至诚的合作、尽善尽美的服务,全力打造会员店良好的销售和发展环境,实现互惠互利。”

  据了解,M会员商店总占地面积3.5万平米,拥有800个停车位,是一个独立的商业建筑综合体。据M会员商店商品负责人佘咸平介绍,目前扬州首店的自有品牌“会员臻品”商品约有300多款,占比10%。涵盖了生鲜果蔬、海鲜水产、肉禽蛋奶、烘焙、熟食、休闲零食、果汁饮料、家居纺织,清洁日化等多个品类。同时还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商品,东海大号竹节虾、泰国金枕榴莲,新西兰佳沛奇异果,澳洲150天谷饲黑牛等。

  作为高鑫零售旗下又一创新业态,以新创独立品牌亮相运营,而非借主力品牌大润发之名,标志着高鑫零售正式角逐会员制商超赛道。高鑫零售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林小海表示,M会员商店是高鑫零售创造第二增长曲线的关键布局,“我不认为大卖场的终点是会员店,每一种零售业态模式都有自己的目标顾客和价值。我们想把这个模式做到更加极致,成为一个更好的会员店。”

  据悉,M会员商店还同步开启了线上极速达业务,开业初期,门店周边5公里范围内(南至吴州西路,北至平山堂路,西至真州路,东至古运河)均可配送,最快一小时送达。之后会逐步拓展配送范围到最远30公里。对于大件商品,比如健身器材、生活大家电则是商家一件代发,为会员直接上门安装。

  “M会员商店刚进入会员制赛道,我们会报以敬畏之心,做好会员价值和服务,”林小海说,作为对未来的长期投资,3年内不打算盈利。2024财年,将会开出3家M会员商店。(王瑶)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