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博而雅携科研新成果为老龄“认知症”照护服务增加新活力

2023年04月27日 19:15:13 来源: 博而雅成长关爱基金

  为给高龄人群及认知症长辈提供专业照护,促进认知症照护及脑部训练探索与实践,日前,博而雅科技和欧葆庭中国区在宁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脑科学助力高品质康养服务”的理念,为认知症照护服务增加新科技、注入新活力,开展深入合作。

  近年来,博而雅科技依托南京大学心理系主任周仁来教授、南京脑科医院研究所高润主任和江苏省院士工作站谷力博士等核心专家团队的最新研发成果,专注于脑力训练系统的研发,致力于为全龄段人群提供大脑科学健康训练方案。“智康训练系统”是其专为老年人研发设计个性化脑力训练系统。

  此次双方签约,将共同深化老年健康行业发展、全流程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助力为更多的老人带来全新的大脑健康理念,帮助他们有效干预因年龄带来的认知衰退,拥有更加健康高质量的晚年生活。欧葆庭新兴国家集群首席执行官Thibault SARTINI(萨缇博)表示,欧葆庭集团总部正考虑将引进该套训练系统,使该系统能够服务于国外欧葆庭机构的长辈,助力全球老人认知功能的改善。

  博而雅科技董事长杨丽华表示,未来,博而雅将在服务和运营投入更多力量,为老年人群提供大脑健康科普与认知障碍干预训练课程等体系化的活动,并联动多种类线上服务平台,为老人提供更便利的线上场景服务,同时联动打造老年人的健康数字生活。(博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57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