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启动“到一线去”专项行动

2023年04月27日 10:24:24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27日电(记者杨绍功)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到一线去”专项行动启动。专项行动要求系统党员干部结合江苏交通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落实“十个到一线”为主要任务,全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京沪高速公路扩建工程项目指挥部举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厅党组书记吴永宏为“到一线去”专项行动5支先锋突击队授旗。

  专项行动明确了理论宣讲、跟班锻炼、项目攻坚、科技服务、政策落地、安全管理、执法创优、志愿服务、便民惠民、关心关爱等“十个到一线”的主要任务;重点安排了“送学送课”到基层、“学思践悟新思想 感恩奋进新征程”青年建新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等十项重点活动;专门组建了新思想学习宣讲队、项目攻坚突击队、安全教育行动队、综合运输服务队、青年建功先锋队等5支先锋突击队伍。

  据了解,“到一线去”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在主题教育中,结合交通实际的创新举措,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新征程上用实干作答、靠奋斗出彩的积极实践。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要求系统党员干部主动到基层一线去,做到政策在一线落地、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成长。要甘当学生、学好本领,多接地气、体察实情,办好实事、为民解忧,攻坚克难、推动发展,务实作风、树好形象,“一条心”抓落实、“一股劲”谋突破,“一个调”促发展,争当先锋、走在前列。(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7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