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2023年04月26日 08:00:36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25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敏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焕发出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和深沉文化力量,彰显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省政协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出成效。省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省政协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和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地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以更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政协领导惠建林、杨岳、洪慧民、胡刚、姚晓东、王昊、张乐夫、周岚、马余强和诸纪录等作交流发言。(方思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6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