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3移动云大会在苏州开幕

2023年04月26日 07:56:53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25日,2023移动云大会在苏州开幕。大会以“云擎未来·智信天下”为主题,展示了移动云的技术内核及产品能力。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作主旨演讲。

  曹路宝表示,中国移动是全国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在云计算领域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长期以来与苏州保持着紧密合作。苏州的经济体量、城市规模,意味着在发展数字经济上既具备巨大潜力,又肩负重大责任。当前,苏州确立了打造全国数字化发展标杆城市总体目标,全面推进数字苏州建设,围绕全要素、全周期、全链条聚焦发力,已经形成了最适宜云计算产业发展的产业创新生态。真诚期待与中国移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算力网络等领域深化合作,更好释放“云数”活力。

  胡广杰说,要紧紧围绕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目标,积极谋划布局数字基础设施,大力实施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加速和制造业智改数转行动计划,以全面数字化引领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努力建设“数实融合第一省”,为切实担起“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重大责任,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杨杰表示,中国移动将勇担算力网络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根植于“强富美高”新江苏这片数字经济的沃土,扎实践行“为国建云”使命担当,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努力建成技术领先、客户信赖、开放合作的一流云服务商,合力绘就算力网络的宏伟蓝图。(张宣)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