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江苏省委网信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2023年04月26日 09:50:33 来源: 江苏省委网信办

  根据江苏省委网信办主题教育安排,4月25日上午,办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并讲话,办务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杨力群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处以上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成效,带着嘱托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网信工作的殷切期望、重要指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突出重点,又系统全面,做到一体把握、全面透彻,大力提升理论水平;要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见成效,带着感情学,对标对表学,知行合一学,结合开展“牢记嘱托、四学四强、建功网信”行动,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奔着问题去、聚焦问题学、对准问题谋,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水平的新思路、解决矛盾问题的新办法;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见成效,带着责任学,持之以恒学,求真务实学,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保持饱满充沛的学习热情,立足新时代改革发展的需要,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网信事业发展的期盼,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努力为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式后,专门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中心主任章凝,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作专题辅导报告。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分两个阶段,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以及主题教育指定的6种学习资料、《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内容,采取领导讲学、专家导学、集体共学、专题研学、现场教学、个人自学“六学”联动方式,不断加深全办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为推动办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56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