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举办首次“双亮行动”

2023年04月25日 14:14: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25日电(记者沈汝发)教育、医疗、产业,一天时间集中观摩19个重大项目,现场打分、公布排名,亮项目建设、亮服务效能……南京江北新区22日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观摩暨“双亮行动”,13家服务效能组单位汇报服务项目情况和创新举措,参会人员现场打分。

  60余人的观摩团用近7个小时先后来到扬子石化油品质量升级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及新住院大楼、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基地项目、江北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科技大楼项目等19个重点项目现场,考察项目建设进度、面对面督促项目设施完成情况。

  在参与本次“双亮行动”的成员中,不仅有新区主要领导、各委部局、平台、街道的主要负责人,还有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13家服务效能组单位分别汇报服务项目情况和创新举措。由参会人员组成的“评委团”听取汇报,并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现场打分,随后现场公布打分结果,各小组得分第一名的单位作表态发言。

  在此次“双亮行动”评比中,研创园获得项目建设组平台第一名。研创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大项目的建设不仅关系到企业发展,也直接影响招商引资的工作形象,接下来,研创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核心,以精准科研服务为特色,以人文的贴心服务为依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这是江北新区今年以来首次开展“双亮行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把新区上下抓项目、优服务、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充分调动起来,让项目的进度快起来、增长的支撑硬起来、经济的油门轰起来,巩固和扩大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良好态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双亮行动”当成对标对表、学习提升的过程,从中认清形势、看到差距,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56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