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相约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行庆音乐会,招行给你送优惠啦

2023年04月25日 10:28:35 来源: 无锡招行

  4月24日晚,“招锡廿五载 同心向未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成立二十五周年行庆音乐会”在无锡大剧院圆满落幕,本次音乐会由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主办,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为1400余名招行客户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和音乐家们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演绎。《我爱你中国》《天鹅湖》《乡村骑士前奏曲》等十余首经典曲目,展现了艺术家们高超的演奏技术,同时也向观众们展现了音乐艺术的高雅魅力和巨大感染力。

  本次音乐会不仅是一场高雅的艺术鉴赏活动,还是一场欢乐的聚会。走进剧院大厅,分布着优雅大气的签到区、礼品丰厚的抽奖兑奖区以及沉浸式拍照区,全实景的剧院布置给观众带来回味无穷的体验。此外,观众在现场参与互动活动即可抽奖,有丰富的奖品等你来领。

  同样喜爱艺术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以下的优惠,即日起新办理招商银行无锡大剧院联名卡,通过招商银行APP搜索“无锡大剧院”,购买无锡大剧院自营演出门票即可享受5折优惠,同时招商银行无锡分行金卡享购票4.8折、金葵花卡4折、钻石卡和私人银行卡3.8折。(招银)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5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