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二十八届南京读书节启动

2023年04月23日 20:48:07 来源: 南京发布

  4月23日上午,第二十八届南京读书节启动活动在南京世界文学客厅举行。活动现场,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发布了第二十八届南京读书节重点活动,为“南京·深圳阅读交流中心”揭牌,发布了“与世界共读南京”文学作品翻译资助计划成果。当天,全市12个区也联合举办了读书节启动活动,并发出“全城共读”的阅读倡议。

  第二十八届南京读书节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一直延续到明年的全民阅读日。期间将组织主题阅读引领、品牌阅读示范、重点群体阅读和分类阅读推广活动四大类共320余项阅读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阅读需求,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书香南京建设高质量发展。

  当天,南京各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还举办了“书香南京·朗读者——4.23世界读书日文化助残系列活动”、“共读南京党史·庆祝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阅读活动、“鸡笼山下”文学课、“文学之都”元宇宙节内容发布、第二届南京科普阅读节等阅读活动百余场。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55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