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书香新城 阅见美好”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苏州举行

2023年04月23日 15:58:28 来源: 新华网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书香新城 阅见美好”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苏州北河泾街道开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踊跃“打卡”。

  据了解,活动现场精心推出了“春日读书”主题市集。市集装点了五条主题“道路”,设置了各具特色的摊位和丰富的活动,准备了精美的书籍礼品,全面立体营造书香氛围。

  “书香路”摊位展示了当地各学校推荐的本月书单,并且提供了相对应的实体书籍供大家翻阅。“悦享路”以天幕、帐篷、野餐桌椅的组合搭建了时下流行的“露营风”空间,市民们纷纷把从“书香路”借阅的实体书拿到这个惬意的营地空间认真阅读。

  “护苗路”则由两个以“2023护苗行动”为主题的摊位构成,分别为绿书签制作区和“护苗小卫士”手抄报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区。“文明路”准备了网络答题小程序,市民们扫码进入答题界面,答题通关后,即可获得文艺书签一份。“飞花路”现场精心设置了“古诗对对碰”的互动小游戏,不少市民成功“闯关”获得精美礼品。(何磊静 狄奕钦)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55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