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vlog|“时光博物馆”登陆南京!带你“沉浸式”体验中国非凡十年
2023-04-23 15:31 来源: 新华网

  4月21日,2023“时光博物馆”流动展览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正式展出,在南京的展览时间将持续至4月27日。本次展览以“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以媒体融合最新成果为载体,通过“辉煌征程”“数字未来”“中国坐标”“星辰大海”“美美与共”“追梦新时代”六大主题展区全方位盘点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重点呈现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下主流舆论新格局,展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时光博物馆”流动展览由两辆双层双扩容特装巨型箱体车组成,行驶为车、停车为展,形成融合场景复原、AI互动、视听体验于一体的沉浸式展示空间,立体式、直观化呈现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图景。

  2023“时光博物馆”流动展览是“新征程 再出发”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一,4月21日从南京站出发,深入全国多地,走进校园、社区、企业,打造一场中国“行进之旅”,展现新时代辉煌成就和未来发展图景,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