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聚焦双碳双循环,青年企业家镇江共话创新发展

2023年04月22日 17:30: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22日电(记者刘巍巍)第二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青年企业家论坛暨“双碳双循环·创新创发展”深度对话22日在镇江市举行,旨在搭建电器工业领域青年企业家沟通交流桥梁,激励青年企业家勇担高质量发展重任,共享“双碳”战略新机遇。

  论坛分为开幕式、主题演讲、“双碳双循环 创新创发展”对话及参观交流四个环节。

  当前,碳达峰、碳中和是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词。业内人士认为,在诸多可实现脱碳的情景中,电力有望成为先行者和主力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拥抱绿色清洁地球,渐成电器工业行业共识。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主办、镇江丹高电器有限公司协办。(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5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