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总工会十五届一次全委会在南京召开

2023年04月22日 09:06:19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总工会十五届一次全委会在宁召开

  奋力书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答卷

  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4月20日,江苏省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修明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各级工会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书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答卷。要始终走在爱党兴党前列,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多措并举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旗帜鲜明守好职工思想阵地,在强化政治引领中扛起新时代工会使命。始终走在时代发展前列,更大力度激励职工创新创业,更深层次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更加注重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时代工会担当。始终走在工人群众前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延伸服务职工链条,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在联系服务职工中提升新时代工会价值。始终走在改革创新前列,推动工会改革走深走实、工会工作创新创优、工会干部敢为善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彰显新时代工会本色。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讲政治、善学习,讲担当、重实干,讲团结、顾大局,讲廉洁、树正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全委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省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当选为主席,徐大勇、王树华、张迎春、高立波(挂职)、张宏伟(兼职)、邓建军(兼职)、褚峰(兼职)当选为副主席。(吉强 林杉)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