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3汽车软件与通信国际峰会将在苏州启幕

2023年04月21日 17:45:38 来源: 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软件与通信技术升级,促进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23 汽车软件与通信国际峰会 将于4月25日—27日在苏州举行。

  本届峰会以“软件定义汽车 通信连接世界 ”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求索突破之道,紧密围绕“十四五 ”规划,把控宏观产业形势,聚焦汽车软件与通信技术,在汽车软件、通信、电磁兼容、网络安全、功能安全及预期功能安全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国内外权威专家、 汽车头部企业领袖将齐聚苏州,解析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动态,共谋中国汽车产业创新突破。

  4月26日的开幕大会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徐匡一,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北京地平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自动驾驶研发部负责人吴中勤,黑芝麻智能基础软件研发总监王鼎等院士专家和行业领袖,共话汽车通信与软件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软件与通信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也将在开幕大会上举行。

  此外,峰会期间,还将同步举行2023汽车海外准入政策及标准法规技术论坛、2023汽车软件质量行业研讨会、2023第四届汽车电磁兼容大讲堂、2023汽车网络通信国际高峰论坛、2023未来汽车技术安全发展国际沙龙、平行进口行业认证测试技术研讨会等6场分论坛活动,汇聚了近百位专家学者,深度剖析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为汽车产业实现智能化、网联化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苏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54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