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以酒为媒 以旅相邀 以节会友,酒都宿迁发出“谷雨之约”

2023年04月21日 07:59:46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20日,以“谷雨春光晓 酒都四月天”为主题的2023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谷雨论坛举行,向世界各地嘉宾客商发出“谷雨之约”。

  作为宿迁每年固定举办的主场节庆活动——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3届。本届文化旅游节围绕酒都建设发展、文旅深度融合、品牌价值塑造、经贸交流合作、消费市场培育、城市影响提升等重点方面,策划30余项系列活动,旨在以酒为媒、以旅相邀、以节会友,呈献一场文化搭台、旅游赋能、经贸唱戏的“西楚盛宴”,以促成更多交流合作、实现更好互惠共赢。

  去年,宿迁全市规上酿造企业实现产值463.27亿元,同比增长12.72%,形成以洋河、双沟为引领的“2+X”酒企梯队成长格局。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揭牌仪式、城市文旅营销推广合作签约和“敦煌守护计划”“世界名酒城市联盟三年行动计划”发布等活动。(孙旭晖 史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