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县级中医医院发展大会在昆山举行

2023年04月21日 07:30:36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20日,2023县级中医医院发展大会在昆山市举行,全国超600家县级中医医院代表参加,共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优势,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当前,县级中医医院在服务、人才、科研、科室设置等软硬件方面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当天,各家医院代表就制约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发表观点、提出建议。

  会上发布全国县级中医医院协作机制。该机制由全国118家县级中医医院代表创建提出,县级中医医院将积极顺应群众对中医医疗服务的期待和需求,以加快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深化中医药服务内容、扩展中医药服务领域、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激活力,夯实基层中医药服务网络,提升中医药服务便捷性和可及性,满足居民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共同打造全国县级中医医院“命运共同体”。(范昕怡)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