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江苏分会场活动在苏州举行

2023年04月21日 07:29:11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20日,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江苏分会场活动在苏州举行。副省长胡广杰视频致辞。

  胡广杰说,江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总目标,以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新成效,全面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在强化创新驱动上走在前列,聚焦10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和16个省重点集群,产出一批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原创性基础性专利。在强化法治保障上走在前列,深入实施《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完善“1+13+N”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在营造文化氛围上走在前列,强化政策资源支持,完善知识产权发展多渠道投入保障机制,加快形成我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和骨干人才的雁阵格局,夯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基础。(蔡姝雯 程晓琳)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