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启动

2023年04月21日 07:26:44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18日,2023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正式启动。在为期近4个月的旅游季内,六大主题30多场次精彩活动将次第登场,全面展示陶都宜兴的独特魅力。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中国陶都 陶醉中国”宜兴春季旅游的主题品牌。经过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持续提升和扩大宜兴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长三角地区有较强知名度、识别度的品牌。2023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将持续至7月,围绕宜兴地域文化和风土特色,举办“春和景明·踏青季”“良工美物·文博季”“阳羡食鲜·寻味季”“梦回梁祝·爱情季”“荆溪雅韵·戏剧季”“万物竞发·运动季”六大主题活动。旅游季期间,宜兴各景点景区和文旅机构将探索旅游新模式、新玩法、新风尚,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本土化、多元化、高端化文旅新体验,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体验服务,展示宜兴独特的自然禀赋和人文魅力。(马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