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侨界英才看江苏”活动在宁举办

2023年04月20日 08:02:03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18日,由省侨联、省委人才办、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的“侨界英才看江苏”活动在南京举行。

  江苏是全国侨务工作重点省份之一,吸引华人华侨回苏创新创业、投资发展是侨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省侨联发挥自身广联海外独特优势,创新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侨界人才工作“磁吸效应”正在散射影响、汇集凝聚。如今,侨资企业已成为江苏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与江苏的政策支持、配套服务、营商环境密不可分。

  本次活动围绕高水平实现科技自立自强,邀请侨界科学家、企业家以及侨界高层次人才发展联盟、园区、投资基金、侨界青年人才代表,结合创新创业实践,畅言高效能科技创新、高质量科技供给、高水平创新资源配置,交融侨界智慧,深入探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江苏方案”。(陈澄)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4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