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通一小区物业经理上门扇业主耳光 公司通报:已停职

2023年04月18日 16:53:30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南通市民朱先生向新华网江苏《民情直通车》栏目组反映,由于天气逐渐变热,他在业主群里发表意见,希望物业及时清理垃圾,却因此遭到了物业公司经理的私信辱骂和上门扇耳光。

  朱先生介绍,4月16日下午4点左右,他下楼取快递,看见小区垃圾桶已满。于是,他在业主群发了一些图片并配文字,让物业公司改进一下。当晚涉事物业公司经理私信朱先生,称朱先生“是垃圾”,双方由此在微信里发生争执。

  图为物业经理与朱先生发生冲突视频截图

  让朱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双方在微信里发生争执后,这名物业公司经理竟在深夜带了三名保安找到他家。“物业公司经理上来没两句就打人,还想冲进我家。”朱先生说。朱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17日凌晨,该物业公司经理来到朱先生家门口,在与朱先生短暂争论后,打了朱先生一个耳光,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 紧接着,3名身着保安制服,手持防爆盾的男子上前劝阻,整个过程持续了约5分钟。

  图为物业公司发布的声明

  事件发生后,朱先生所在小区物业公司——南通城市嘉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因物业公司经理个人与个别业主发生矛盾后处理方式不当,已决定对其停职处理,董事会将进一步加强物业公司的管理工作。

  4月18日,《民情直通车》栏目组获悉,目前南通市文峰派出所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朱先生对栏目组表示,他并不满意物业公司的处理结果,他认为,这并不是物业公司经理个人与他的矛盾,而是涉及整个小区的管理问题。他表示,将保留追究物业公司法律责任的权利。(虞启忠 吉戎昊)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