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建立职级职数“周转池”用于专项晋升 无锡推出激励“四敢”政策包

2023年04月15日 08:59:50 来源: 新华日报

  近日,无锡市委组织部出台“1+N”系列文件,制定落实“四敢”精神的16条举措,激励干部“四敢”担当,激活基层“四敢”实践,激发人才“四敢”活力,激扬组工“四敢”作为,推动党员干部人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将‘四敢’表现作为干部考核考察必问内容,把敢为善为的改革闯将、发展干将、攻坚能将精准识别出来、大胆使用起来。”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说,无锡市将在市级层面建立职级职数“周转池”,专项用于晋升“四敢”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干部,每年1至2次专题研究相关干部提拔晋升工作,让“有志有识有冲劲、敢闯敢试敢担当”成为新时代无锡干部的鲜明标识。(林元沁)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2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