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空客中国研发中心在苏州启用

2023年04月15日 08:58:56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14日,空中客车中国研发中心在苏州正式启用。该研发中心将利用长三角地区的航空和氢能产业链优势,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引领,推动航空航天产业转型升级。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企业之一。空中客车中国研发中心的启用,扩大了空中客车在中国的布局,展现了空中客车扎根中国、深化合作的决心,也将带动苏州航空航天产业创新集群发展。该研发中心将对具有前瞻性技术和良好市场前景的科研创新项目进行培育,积极孵化航空航天产业领域科技创新企业,加快聚集航空航天产业领域高端人才。

  当前,苏州正全力建设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航空航天产业是其中重要内容。苏州汇集了航空航天领域众多全球领先的外包商和一流科研机构,拥有完备的供应链,将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孟旭)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2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