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张义珍讲话

2023年04月14日 07:44:35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求真务实 深学笃行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张义珍讲话

  近日,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省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敏到会讲话。

  张义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协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实践要求、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高度自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深度走访调研、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检视整改、强化建章立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深学笃行,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李小敏指出,指导组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紧密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做好督促指导。紧紧依靠省政协党组开展工作,注重抓重点树典型,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压实工作责任,发扬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方思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