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4所高校在江苏开展综评招生

2023年04月14日 07:42:51 来源: 扬子晚报

  原标题:24所高校在江苏开展综评招生

  4月底前公布招生简章,5月10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4月13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3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2023年共有24所高校在我省开展综合评价招生。

  其中,A类高校12所,分别为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B类高校12所: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

  4月底前,各高校向社会公布招生简章。江苏省属高校(除昆山杜克大学外)综合评价招生计划不超过本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5月10日前,各高校完成报名工作(具体时间以高校招生简章规定为准)。符合我省高考及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可按高校确定的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高校不得将名额分配至中学。考生和所在中学须对报名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5月25日前,高校应组织专门力量,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按本校报名条件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及时告知考生初审结果,并在本校网站公示,同时将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报送省教育考试院。(杨甜子)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2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