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23年04月13日 11:03:35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1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部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莹强调,省委组织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以学增智、争当理论武装的表率,以学正风、争当清正为民的表率,以学促干、争当服务发展的表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建立新功。

    沈莹要求,理论学习要突出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调查研究要突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更大力度集聚高层次人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推动发展要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扎实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聚才用才等工作,不断提升干部担当力、基层组织力、人才支撑力。检视整改要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抓住影响和制约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下功夫研究、下大力气破解,推动组织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创新发展。

    王荣平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扎实抓好重点措施,始终坚持严实作风,坚决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指导组要把握职责定位,抓住重点工作,严格自我要求,与省委组织部同题共答,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顾敏)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1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