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

2023年04月13日 08:00:36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

  互学共鉴 越走越亲 两翼策应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易炼红王浩率队 信长星许昆林陪同 黄莉新张义珍参加活动

   4月12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进一步深化两省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走深走实。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陪同考察。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江苏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参加活动。

  苏浙地域相邻、人缘相亲、文脉相连、生态相依,各方面交流合作密切。在江苏期间,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在南京考察了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南瑞集团、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在苏州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深化产业科技创新、建设制造强省、推进改革开放的新举措新成效,给浙江省党政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两省同志一致表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苏浙两省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在江苏省党政代表团到浙江考察后不久,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就到江苏回访交流,充分体现了两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对深化合作交流的高度重视。作为长三角南北两翼,双方越走越亲,手越握越紧。迈上新征程,苏浙要各扬所长、两翼策应,围绕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新、产业协作、生态保护、营商环境优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拿出更有力的举措,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以更高质量一体化助力现代化建设新实践。

  浙江省市领导刘捷、彭佳学、陈奕君、刘小涛、徐文光、陈金彪、卢山,江苏省市领导韩立明、曹路宝、魏国强、张乐夫、陈之常分别参加有关活动。(黄伟 王拓)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1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