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江北新区南苑邻里服务中心启动招商

2023年04月10日 20:43:14 来源: 江北新区产投集团

  近日,由南京江北新区产投集团打造的江北新区首个邻里服务中心项目——南苑邻里服务中心开始建成招商。“江北新区产投集团”与“虹悦城”专业运营管理团队强强联合,秉持商业推广、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经营理念;整合六大统一运营体系,提供各项服务。

  区位优势明显,打造城市商业“风向标”

  南苑邻里服务中心紧邻江北大道快速路,位于浦厂南苑西侧100米处,整体规划有三栋建筑,A栋为地上四层社区商业中心、B栋为地上八层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C栋为地上八层社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达6.2万平方米。

  设计之初,南苑邻里服务中心在就打造出“绿洲”为主题的核心理念,突出建筑绿色生态,让人耳目一新。随着夜幕降临,建筑立面玻璃幕墙上的点点星光,如繁星般璀璨,汇聚到商场入口上方的LED光幕,明暗闪烁,提升了项目的商业氛围。

  业态种类丰富,多层次整合行业资源

  业态分布上,项目引进国际商业新理念,打造最适宜本地商户和消费者使用的新型主题商业,业态涵盖超市、零售、餐饮、娱乐、休闲、体验等多种业态组合,满足不同商户和消费者需求,引领区域商业新风向。

  空间设计上,12800平方米各类面积自由分割组合,构建灵动空间,打造最合适经营的黄金商铺。特色餐饮、网红小吃、孕婴儿童、宠物生活、美容美体、文化娱乐、运动休闲、户外体验……让经营成为一种享受。

  项目背景介绍

  南苑邻里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处于国家级新区和自贸区双区叠加的核心位置,项目西北至江北大道快速路,东至浦厂路。作为江北新区第一家邻里服务中心,项目自项目建设以来备受外界关注。

  不同于传统社区沿街为市“小而散”的模式,南苑邻里服务中心形式多样、小而精致、富有个性且开放自由。项目与周边人口结构、居民消费水平、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相匹配,在形象识别上寻求标准化、在建筑设计上寻求模式化,在建筑功能上寻求差异化,涵盖政府公共服务、市场商业服务和社会公益服务等板块,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用,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产投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50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