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罗志军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3年04月06日 07:52:24 来源: 新华日报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中共江苏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罗志军同志,因病于2023年4月1日在北京不幸离世,享年72岁。4月5日上午,罗志军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党和国家有关领导同志以各种方式对罗志军同志逝世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罗志军同志逝世以后,信长星、许昆林、张义珍、娄勤俭等通过不同方式表示悼念。省委委派有关省领导赴北京,向罗志军同志亲属表示深切慰问,并参加罗志军同志遗体送别仪式。

  5日上午的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庄严肃穆,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罗志军同志”,横幅下方是罗志军同志的遗像。罗志军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有关省领导,省和南京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罗志军同志的亲属、生前好友等参加遗体送别仪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办公厅、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东部战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等,信长星、许昆林、张义珍、娄勤俭等省领导及有关老同志送了花圈。(方思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9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