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兰陵尚品·君悦美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3年04月04日 17:01:45 来源: 常州市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阳光正好,云又轻柔,春风旖旎的日子里,邂逅一场春日美学沉醉。

  无极致不登场,无惊艳不亮相!4月1日,兰陵尚品·君悦樱花主题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璀璨绽放,引发全城关注,刷屏朋友圈。

  作为龙城首个樱花主题美学展厅,自是让人翘首以盼。活动当日,社会各界精英齐聚现场,宾客蜂拥而至,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人山人海。大家慕名而至,争相目睹兰陵芯尊贵府邸的风采。

  面对如此高的期待,兰陵尚品·君悦亦不负众望,售楼处将时尚美学与品质完美融合。从空间的布局,再到细节的色彩搭配,皆能感受到兰陵尚品·君悦的用心,也令在场参观的客户耳目一新、赞叹不已。

  售楼处一条樱花大道成为最亮眼的风景,到访宾客络绎不绝,往来如织,大家纷纷在此驻足,在漫樱之径、樱花树下将这一刻的美好定格,珍藏春日的幸福时光。

  春风徐徐,漫步在樱花大道上,美妙心情无法形容,时不时瞥见一抹汉服的亮色,华美的服装、精致的头饰,让整个樱花大道充斥着国风穿越的气息,也增添了更多美丽和美好。

  售楼处内也是热闹非凡,沙盘前、洽谈区挤满的人群足以彰显人气之火爆,宾客争相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信息和产品情况。

  一场文化与春光的融合,一次国风与粉色的碰撞。一场属于春日的视觉盛宴,带给大家非一般的感觉,让这个春日充满惊喜与小确幸。

  兰陵作为常州市区核心板块,集萃一城繁华,地铁、BRT等交通畅行,教育医疗商业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向来是房企争逐的资源之地。

  作为兰陵城芯的赋新钜著,兰陵尚品·君悦敏锐洞察市场,精研现代人居需求,力求将生活美学和居住舒适度完美融合。户型设计以“宽境”为原则,约98-150㎡面积段,满足多种家庭置业需求。阔绰栋距、优越采光,宽景双阳台等,营造低密舒居新体验,助力理想人生美好进阶。(海燕)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9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