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吾悦广场“国潮星空夜市”正式开街

2023年04月02日 10:46:46 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街道

  4月1日,在这春暖花开、万物昂扬的美好季节里,位于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街道海洋路的特色商业街区——吾悦嘉年华暨国潮星空夜市开街仪式在盐城吾悦广场正式启动。

  “夜经济”是城市发展的崭新名片,映射着城市的文化与活力,代表着城市的品位与形象。吾悦广场自落户盐都以来,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力繁荣夜间经济,全力演绎消费领域新体验,2022年打造的海洋路“国潮星空夜市”成为首批20家“盐城市特色夜市街区”之一,不仅极大满足了市民游客夜间物质精神生活需求,更展现出了盐都的独特魅力。

  “‘国潮星空夜市’ 作为盐都区海洋路特色商业街区,于2022年7月8日正式开街,集吃喝玩乐为一体,并与当地网红大V、抖音探店合作联动,形成现象级网红打卡地,并取得了广场整体客流同比提升67%,销售提升75%,100+品牌业绩实现同比增长的傲人成绩。”活动中,盐城吾悦广场总经理王晨对国潮星空夜市作了简要介绍:2023年,盐城吾悦广场将始终以匠心精神,精雕细琢每个细节,为消费提供便利条件,切实提升广大顾客的消费体验,释放“夜经济”活力,创造健康、时尚、美好的生活,积极培养塑造品牌创新模式,挖掘更多的关注点和引爆点,真正让吾悦“亮”起来,让星空市集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

  盐城市盐都区商务局局长朱龙成表示,此次“吾悦嘉年华暨夜市开街”启动仪式是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的一大亮点,更是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突出明星加持、内外联动,确保夜市街区周周有比赛、月月有主题,倾力打造街区专属IP。朱龙成希望,吾悦广场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汇聚消费人气,为顾客送上一场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消费盛宴,将街区打造成提升城市形象、丰富城市内涵、繁荣城市经济的重要载体和响亮名片。

  据了解,盐城吾悦广场自开业以来,利用自身的品牌效应,汇集餐饮、服饰、游乐等各类业态,塑造品牌,创新模式,助力打造盐城吾悦特色街区。室外街每周开展特色主题活动,营造潮流街区氛围,吸引年轻人打卡拍照,制造话题点,创新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刘丛华 陈雯)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48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