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工行南通分行灵活运用普惠产品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2023年04月01日 10:16:46 来源: 工行南通分行

  工行南通分行灵活运用普惠信贷产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难题。

  南通某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为当地最早一批生产销售羊毛裤等针织类产品的企业,随着消费市场的改变,原有的产品已不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导致企业的经营出现大幅萎缩。目前该企业主要生产销售袜子、棉质内衣裤等产品,产品主要供货大型商超,销售渠道稳定。因某大型商超拟退出中国市场,未能按期支付货款,导致该企业应收账款大幅增加,账期拉长,大量占用该企业自有资金。企业需通过银行融资解决当前的生产资金需求。在得知企业融资需求后,工行南通分行经过实地调查核实,与企业实际控制人当面了解情况,并走访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流程。最终为该企业设计合理的融资方案,通过个人网络循环贷款和小微贷产品的结合方式,有效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同时也建议企业加大应收账款清收力度,加快存货清仓销售,达到有效降低财务成本的目的。(戴春娟 韩璐)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8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