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长三角铁路迎来春游客流最高峰

2023年04月01日 09:17:16 来源: 扬子晚报

  原标题:长三角铁路迎来春游客流最高峰

  三天预计发送旅客750万人次以上,今起铁路调图请旅客注意

  记者从中铁上海局集团公司获悉,本周末(3月31日至4月2日),长三角铁路迎来春游运输客流最高峰,三天预计发送旅客750万人次以上。

  下周三(4月5日)就是清明节,从上周末起,沪宁城际、沪杭高铁、杭黄高铁、甬台温铁路沿线“扫墓+踏青”客流增幅明显。随着长三角高铁网络进一步完善,今年春游旅客出行范围已由原先的沪宁杭、苏锡常、甬台温、黄山、淳安等传统旅游城市向皖南、浙西南、苏北等地拓展。

  需要提醒的是,4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全面实施第二季度新列车运行图,不少列车车次、办客、停站将发生变化。比如,客运方面,增开南通经由盐城至南京的D9498/5/8次、南京经由盐城至南通的D9497/6/7次高峰线旅客列车1对;优化安徽宿州、江苏建湖等地车站的办客、停站业务等。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客户端、手机APP提前掌握列车开行信息,妥善安排行程。(胡晓炜 石小磊)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8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