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以从严治党开创工作新局面

2023年03月31日 15:35: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31日电(记者杨绍功)江苏省自然资源系统30日在南京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7万余名系统内干部职工以视频连线形式“同上一堂课”。会议明确,将扭住“争当服务保障江苏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锐意创新、勤勉创业、奋力创优,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起步之年。江苏省自然资源系统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工作抓手,强化政治统领,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行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引领,精心组织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强化组织功能,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强化“四敢”担当,锻造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加强自然资源系统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强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据悉,上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以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系统抓、抓系统,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以“先锋自然”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目前,已有2个案例入选省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样本和优秀案例,厅确权登记局被评为省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标兵单位;系统内各级党组织立足自身职责和地域特色,积极开展“一局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形成了“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共绘苏乡·规划师下乡”“先锋自然·潮头舰”“国土保姆·绘通自然”等一大批党建品牌;获得“最美自然守护者”“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全系统被评为省级文明行业。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梁表示,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化推进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迈上新台阶筑牢坚强政治保证。(完)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