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民建江苏省十届四次常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南京召开

2023年03月30日 15:32:44 来源: 民建江苏省委

    3月29日,民建江苏省十届四次常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洪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周晓敏、常本春、潘镇、胡明、施大宁、林斌,秘书长洪继东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参加会议。

    洪慧民说,要自觉把江苏民建工作放到江苏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紧扣省委省政府坚决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重大责任的决策部署,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把江苏民建工作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和新时代新江苏建设大局中谋划推进。引导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提振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广泛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领导集体的示范作用、专门委员会的主力军作用、基层组织的基础作用、机关的枢纽作用,充分发挥江苏民建的整体功能,深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常本春、潘镇、洪继东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体会,民建常州、徐州市委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建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建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苏文)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7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