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民盟江苏省委会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3年03月28日 10:59:29 来源: 民盟江苏省委

  3月27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十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吴胜兴、熊思东、王红红、刘灿铭、黄贤金、金石、王媛出席会议。

  胡刚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扎实推动江苏民盟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一是“提高站位,坚守使命”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根本遵循。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必由之路。三是“守正创新,追求卓越”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四是“系统谋划,稳步推进”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

  胡刚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统筹,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稳步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三要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质效。四要持续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五要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六朝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宋燕和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王媛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民盟省委会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直工委主任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段鸿儒)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7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