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重大项目用电有“绿色通道”

2023年03月23日 07:52:30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重大项目用电有“绿色通道”

  3月22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发布《重大项目电力服务方案》,开通电力“绿色通道”,在压缩办电流程、优化需求对接、加强政企联动等六个方面再提升,抢时间、拼服务,助力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围绕2023年省重大项目清单所列的220个实施项目和45个储备项目,国网江苏电力将实施优化体制机制和升级用电服务“双保障”。“我们成立省级重大项目服务工作小组,在13个市设立重大项目服务办公室,锚定‘早、快、准’目标,助力全省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国网江苏电力发展部主任程亮说。

  “早”,即开展靠前服务。国网江苏电力将重大项目需求对接主动“走出去”,施行“一项目、一团队”工作机制。“快”,即提升接电效率。针对重大项目配套的外线工程,电力部门融合多专业联合办公,形成标准化作业流程,做到项目立项、招标、评审、建设等各环节“随到随办”。“准”,即实现精准服务。通过建立与政府和用电企业的“联商联办”沟通机制,形成协同联动、集成服务的项目推进格局。(梅剑飞 董莹)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5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