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信大发布“AR百花地图”

2023年03月21日 07:49:17 来源: 新华日报

  用手机扫码地图启动AR程序,地图上标注花名的位置即可呈现三维立体花型,3月1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百花·双创节”发布全国高校独一份的“AR百花地图”,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赏花体验感。本届“百花·双创节”以“百花绚丽亮风采 青春绽放创未来”为主题,展现百花齐放的美好校园、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创新创业的师生风貌,将面向社会持续开放一个月。

  去年9月,南信大创新开设元宇宙工程系。“AR百花地图”正是利用元宇宙涉及的虚拟现实技术呈现校园百花形象。南信大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院长潘志庚介绍,学校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校园建筑、学院风采等系列AR模型,让“元宇宙信大校园”走进社会、走向未来。(杨频萍)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