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实践与新征程理论研讨会举行

2023年03月19日 22:00:05 来源: 新华日报

    3月19日,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实践与新征程理论研讨会在常州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实践和新征程组织研讨交流,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使之成为全省上下的共同思想基础和奋斗追求,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主旋律、最强音。

    张爱军表示,全省社科理论界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主题,在深入学习阐释、加强决策咨询、做好调研总结上下功夫,更有力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特别要着眼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围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强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研究阐释,总结实践经验,不断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在全面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研讨会上,来自全省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唐颖)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