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深入现场监督废旧物资回收

2023年03月19日 11:09:57 来源: 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废旧物资回收监督小组针对淮浦路扩建、捷泰新能源等一系列涉及线路动迁工程,开展2023年度首轮废旧物资回收监督工作,严格防范废旧物资回收廉政风险。

  据悉,此次检查为拆迁前的检查,涉及多个政府重大项目现场电力线路动迁工程。检查过程中,由发展部、纪委和具体项目管理部门人员组成的废旧物资回收监督检查小组成员详细记录了将要拆迁线路的长度、导线型号、涉及的设备等关键信息,以便在拆迁工作完成后拆旧物资入库时核对相关信息,确保拆旧物资足额、准确入库。同时,该公司发展建设部、纪委等部门将协同项目管理部门同步跟踪工程实施情况,从报废物资拆除计划、技术鉴定、执行情况到报废物资移交,全过程参与管控,保证拆改工程报废物资足额回收。

  下一步,该公司废旧物资回收监督小组将对县域内涉及的拆改工程开展多频次监督核查工程,确保所有迁改工程拆旧物资及时、规范、足额退库,防范国有资产流失,有效杜绝物资回收过程中的廉政风险。(周定亚)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