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工行启东电力大厦支行开展适老化服务 暖心护航幸福晚年

2023年03月19日 11:01:44 来源: 工行南通分行

  为更好地服务老年客户群体,满足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工行启东电力大厦支行深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网点设施、服务方式上更好地适应老年客户,暖心护航老年客户幸福晚年。

  打造温馨厅堂环境,增强公益宣教服务。网点专门设置爱心柜口,爱心座椅,配备轮椅、拐杖、饮水机、老花镜,并在适老区域公示“六个一”承诺,为老年客户提供常办业务简介,提升网点适老化服务能力。持续深化“工行驿站”服务内涵,设置备有多种书籍、杂志的公众教育区,网点大堂人员化身金融宣教员,经常性为来店客户普及最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制度、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满足老年客户日常业务需求的同时,更好地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专业知识。

  畅通助老服务渠道,延伸助老服务触角。针对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想用不会用”“想用不敢用”和子女“想帮不好帮”“想办不能代办”等痛点和需求,网点积极推广适老版手机银行,手把手教会有需要的老年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账户查询、转账、理财、生活缴费等常用服务,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移动金融服务的便利。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特事特办温暖人心。工行启东电力大厦支行建立在市区人民路上,周边社区退休老人较多,网点员工怀着更多的耐心、更多的理解去服务老年客户。针对老年客户行动不便,或由于疾病、突发事件等无法到店办理业务的情况,他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积极提供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顾圆圆 韩璐)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43997